張宇【走樣 】

2005年6月13日

信用能見度

今天是期末社聚

發生了一件很可怕的事

那就是

除了我跟老師以外

其他每個人都遲到了....

原本說六點在牛排館門口集合

因為下雨

加上大部份的人都遲到

所以用餐時間往後拖了一個小時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 =

 

前幾天

四企一辦讀書會發表

一開始流程都跑的很好

沒想到在節目要正式開始的時候

發現學校還有〝重量級〞人物還沒到

結果delay了將近盡20分才開演....

 

 

 

我這個人

真的真的很討厭等人

明明說好的是『集合時間』

為什麼大家都會聽成是『出發時間』

阿你們大家的耳朵都怎麼了

難到對中國人來說

遲到真的是天性嗎?

明明知道那時候要到

偏偏卻還不注意到處摸阿摸阿

等到時間到了才開始急了

唉~

我只能說

你們的『信用能見度』

我真的看不到!

 

--

因為討厭等人

所以不會讓人等

這叫作

將心比心

 

 

 

2 則留言:

  1. 怎麼感覺你以前也常把集合時間聽成出發時間呀??

    回覆刪除
  2. @@" 有嗎 大哥你記錯了吧 應該是我腿短走比較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