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8年8月3日

七月到了 晚上更適合開轟趴喔!!!

 

今天下午又跑去花市買了盆花,掛在廁所的掛勾上,雖然我叫不出那盆花的名字,而且它也沒有花,只有一大串綠綠的葉子,不過掛在廁所就真的還滿搭的。

 

其實這盆我上次去花市就想買了,但是當時覺得80元太貴所以作罷,不過廁所多了個小盆栽之後,變得更美輪美奐,也認為值得啦!

 

我弟上個禮拜入伍,到現在算算也滿3天了,不知道他還能不能適應。

 

想當初我剛入伍的時候,第一個禮拜真的很難熬,除了身體累之外,心理上的壓力也不小。

 

人就是這樣,當你的自由被剝奪之後,你才會發現也曾經擁有自由,甚至糟蹋自由。這是我當時剛入伍最深刻的想法。

 

新聞說,在五年之後完全募兵,我覺得這樣很好,儘管大家都說男生要經歷當兵的歷練才能成為男人,但依目前國軍的體制來看,說實在話我得這樣意義不大,至少男生出社會之後,或許有更多的機會可以成為一個成熟的男人,而當兵是最沒效率的其中一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