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6年3月9日

人渣

 

讀了大學3年

第一次這麼火

 

就我的認知

要當一個稱直的老師

除了要有知識外

應該也要有教學的熱誠跟負責任的態度吧

 

但從剛剛的對話中跟我之前上課的經驗


除了有知識外

其他都沒有

與其要我稱呼你一聲:老師

我倒是覺得叫你:會教書的機器比較適合

 

都已經加退選結束了

你才說這些話

沒有過程

只有結論

你這不是要我死嗎

 

你剛剛可能沒發現

我一直不敢正視你

因為我怕你發現

我的雙眼裡滿滿是火

 

真的很想把你拖到廁所狠狠的痛打一頓

但我不能

因為如果我這樣做了

那我跟你不是就變得一樣

不 我不是人渣

 

當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時候

暴力就是一種最好的語言

 

告訴你

現階段你除了專業贏我之外

其他方面你都輸了

包括 人品

 

最好明天系主任沒有消息

我就在開始死命活命的找老師

繞了一大圈

還是一頭空

 

What a fuck teacher!!!

 

 

 

2 則留言:

  1. what a f*ck teacher....呵呵。。。真的好好笑噢。
    中学时期,也有一位,非常非常令我讨厌的老师。。。
    我也常常骂他,一开口骂,就很不想停下来,真是一肚子火。。。="=
    大学生。。。。噢噢。。。原来如此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