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6年8月1日

酸酸的情人節 ^^Y 我贏了


早上起床,花了3分鐘按鬧鐘、刷牙洗臉、大便、沖水、快速換衣服後,直接騎機車衝到西門町,套上寫著"扮"的全罩式頭套,往情侶的中間衝。

 

"抱歉,借過一下!"順勢把他們緊握的手分開,硬生生從中間穿過,然後繼續往前跑。

 

"喂,怎麼這樣阿!"、"靠!白目喔。"、"你他媽的撞屁喔"。

 

不過我沒有理會旁邊的閒言閒語,只是一直跑、跑、跑,向前跑。

 

"不好意思,火車要開了"、"對不起,我家的狗生了"、"拍謝,我養的小強迷路了"看來我是真的完全不受到旁人的干擾。

 

莫約過了30分鐘,我已經完成百人分手計畫,躲在角落偷偷竊笑著,接著一堆記者突然出現在我身旁,搶著要採訪我,天阿!居然連CNN都出現了呢。


當然,上敘的內容只是我無聊想的,如果真的這樣做,我就不能在這邊po文章了。

 

不過下面這個就是百分之百純天然,絕不加任何人工香料的真實事件!


剛剛我跟我們這一戶的3個同學,一起到人文公園喝咖啡聊天,聊著聊著就聊到一些怪怪的問題。

 

"這杯咖啡好小杯,大概只有2顆檸檬汁吧!"我說。

 

"一定不可能那麼少啦。"38號同學說。

 

後來我隨口問他要不要賭一下,沒想到這位38號仁兄居然一口答應,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我並沒有很認真只是隨口說說而已,沒想到他真的就這麼認真的聽進去,而且為了這個賭注,他還特別騎車到水果行買檸檬。

 

這個故事應證了一件事:在情人節當天不可以隨便跟沒有情人的同學亂下賭注!

 

故事還沒有結束。我跟他賭的題目是:"我能不能用2顆檸檬擠滿半個杯子的檸檬汁?若能,他喝掉那杯檸檬汁;若不能,我出買檸檬的錢"。

 

相信有理智的同學都很清楚,這場賭注我其實是很佔便宜的,因為最輸也只不過是付那兩顆檸檬的價錢,我猜連10元都不到,但是假使他輸的了,要活生生喝掉一杯純天然、百分之百原味的檸檬汁。打到這裡,我不免又要再提起:情人節真的會讓一個人變得呆呆的。

 

檸檬買來後,我用盡吃奶的力氣拚命的擠檸檬,把原本看起圓滾滾的檸檬,硬壓成了一顆洩了氣的氣球,連最後一滴都不放過。努力擠完四顆檸檬後,我深刻的體驗到檸檬的酸,因為,我的手也變得超酸的。

 

最後,超純超濃的檸檬汁終於誕生了,而且高度真的稍微超過二分之一杯高,當然,為了避免目測上的失誤,我特別請一個長的很可愛的服務生親自來檢查,而他的答案也跟我一樣,換句話說,這位38號同學肯定要喝完這杯充滿我的愛心的檸檬原汁了。

 

38號同學真的也很豪爽的喝完這杯檸檬汁,只是結果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的是他居然說:

 

"恩,還滿好喝的!"

 

看他露出一臉幸福的表情,害我真的差點想拿其他的檸檬來啃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喝,不過後來我還是按奈住我的衝動,沒有做出違反人類正常理智行為的動作。

 

最後,我終於知道原因了。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所以他得到一種叫做"暫時性理智味覺喪失 情人節後遺症"的病症,所以才有今天怪異的行為舉止。

 

 

 

 

 

 

 

 

 

 


對了,這個症狀健保目前還不給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