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6年8月12日

MSN改版第一篇!

 

MSN space改版了,網頁顯示的速度似乎也漸漸恢復正常了。

 

幾個禮拜前曾經因為space網頁怪怪的這個問題,我捎一封"伊妹兒"給客服人員,不過一直沒有收到她們的回應,讓我有點失望,心裡好幾次想放棄這個網誌。但是,嘴上說要放棄很容易,心裡還是會有些不捨的,因為我已經在這裡紀錄了很多我的生活故事,而這也是我會使用網誌的原因。

 

雖然暑假大部分的時間都很無聊,想出去玩不是沒錢、就是找不到伴,偏偏暑假的課程又結束的特別早,所以常常會覺得生活很漫長。但是,轉眼間現在已經是八月11號,也就是說暑假已經放了快50天了,感覺日子好像真的過的很快,而且都在不知不覺之間就過了...

 

回到台北後,最不能適應的是每天晚上的"八點檔時段"。每天只要到了八點,電視一定會準時的停留在"意難忘"的畫面上,要不然就是"金色摩天輪"。

 

不知道什麼原因,台灣人好像很容易"適應"這種沒有邏輯的連續劇,包括我的家人也是一樣。

 

說實在的,從以前到現在,我一直很排斥這類的本土八點檔(只是現在比較好一點的是,女演員有比較漂亮的趨勢XD ),特別是哪些灑狗血的劇情,根本毫無邏輯可言,加上一成不變的場景跟表情,很難想像收視率會如此高。

 

為什麼天助會因為義氣而跟佳佳結婚,我不懂?

 

為什麼黑衣殺手都知道警方的佈線,是不他暗中跟編劇有掛勾,我不懂?

 

是不是我太笨了,為什麼這種連我阿嬤都看得津津有味的戲,不管我多努力的看,還是看不懂它在演什麼。

 

 

 

 

 

我家收訊不大好,所以手機暫時只有鬧鐘的功能,要找我的話請寄信到" u9213140@yuntech.edu.tw "這個信箱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