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6年11月11日

11/10

 

明天跟社團約在轉角吃飯,要討論園遊會的事。

 

其實原本口頭上就約好要吃飯,因為雅琪這學期一直忙著研究所的事,從開學到現在也沒有他的消息,所以約好明天一起吃飯,也替他打打氣。但是沒料到這幾天剛好忽然插進園遊會這一段小插曲,趕在星期一之前要討論,所以才會從原本的家族小聚餐變成社團小聚餐。

 

當然,聊天的對象跟主題變了,可想而知明天的聚餐大概會跳脫原本的計畫,這還不打緊,最怕是影響雅琪看書的時間,唉,自古忠孝不能兩全,在這邊先說一聲:「小魔女,抱歉了。」

 

不過,如果是以前,我或許會先把園遊會的事縣避開然後找時間再談,但是現在,我會學著把公事跟私事分開...

 

--

 

我喜歡觀察一個人。

 

呃....不要想歪,這跟偷窺沒有關係,我的意思是我喜歡研究一個人的個性、反應等等,因為每個人的個性都不一樣,所以我覺得這很有趣。

 

這學期,我又發現了一些很有趣的"個案"(用個案這兩個自來形容好像怪怪的 = =")。

 

 

我發現身邊有一些人,做特定的事情都很認真,不論是學業方面或是休閒方面。

 

這種人做事很投入,希望盡力做好每一個部分,甚至有時候我會覺得有點吹毛求疵,但反過來想想,做事本來就該存著這種態度,而且事實證明他們在特定的領域的確都表現的很不錯,也證明我是酸葡萄心理~"~ 。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對這種人特別有反應,或許這剛好跟我個性差很多,我才特別有感覺吧。

 

除了這些人以外,世界上還存在著其他各式各樣的人,有些會讓人欣喜,有些則讓人排斥,也是因為有個性都不同的人在我們週遭,才讓我們生活變得更加有趣。

 

觀察這些人,真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