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9年3月18日

固執退散!


 

我不喜歡固執的人,他們總是站在自己的立場來看事情,肚子裡也沒有空間能容納別人的意見,而剛好我的脾氣剛好有點倔強,所以一但跟固執的人起了爭執,就開始沒完沒了。

 

人跟動物不一樣,除了身材長相外,最主要的差異還是人會思考。這的確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天賦。

 

但我發覺很少人懂得思考,大多數的人總是人云亦云,拼命把電視機裡的東西吸收,卻忘了消化,忘了思考一個人、一句話,一件事背後所隱藏的意義。

 

偏偏固執的人往往缺乏思考,容易站在自我的中心來揣測事情,也因此經常忽略了別人的感受,特別的有時候一時的口直心快,常讓旁邊的人感到不愉快,而他們本身卻還不知道。

 

這就是我討厭固執的人的原因。

 

所以,我討厭討厭討厭討厭固執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