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10年7月19日

剪掉三千煩惱絲


雖然今天是所謂的愉快的假日,但卻沒有感覺到假日的愉快。

早上,在床上滾來滾去,直到真的睡不著,才起床。

天啊,才將近十點而已。

看完大學生了沒之後,去剪髮。

這邊洗髮加剪髮不貴,換算台幣只有一百出頭,而且洗髮的時候技師還會幫你稍微地按按摩,以C/P值來算是很高的了。

這次我選的套餐包含有臉部保養,技師會幫客人做臉部清潔的動作。

洗髮,顧名思義就是用花灑沖頭髮,這毫無疑問,但洗臉如果也用花灑直接沖在臉上那就厲害了。

沒錯,今天我就受到這種"禮遇",我也真的被嗆到了。差點在理髮院被溺死。

拜託,我是來洗頭髮的,不是來考救生員執照的OK!

本來我擔心這邊技術不好,髮型剪的不好看,但剪了兩次的心得是,我長得又不是像王力宏那樣,所以好不好看不是剪髮的問題。  囧rz

這次頭髮我刻意剪的短一些,一方面天氣太熱,另外一方面是這陣子心情都不大好。

下午去跑步,四圈半。

太陽好大,我好熱,汗也很爭氣的一直流不停。

過程真的很累,每一步都要需要花好多的力氣,霎那間,我居然懷念起早上被用花灑沖頭的快感。 XD

跑完步,沖完涼,在陽台上吹著風,想想一些事情。

感覺有點亂。如果,能把思緒都丟向湛藍的天空,該有多好。

看著天空,才發覺自己渺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