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10年11月21日

五個字 最近好累!!

最近三周,二十一天的日子裡,其中有二十天在工作;而二十個工作天裡,有十八天晚上在加班。

累壞了,不過也挺充實的~

工作到現在,發現一些(應該說之前不願承認的)缺點:沒有主張、組織能力不強、領導力有待磨練等等...

一遇到緊急事件,就容易驚慌失措,沒有頭緒,除了忙亂,更多了一點盲亂。

不清楚我的人,還以為我遇到壓力不動聲色,老神在在,其實是我不知道該往哪邊下手,哈。

但俗話說的好,「即早發現,即早治療」。既然知道自己方面不擅長,以後遇到的時候,就會更花一些心思在上面,反正多被罵幾次,多跌幾次跤之後,慢慢就會成長囉。

--

我總感覺最近氣候真的挺怪的,已經11月見底,都到了聖誕老公公要開始減肥才能鑽進小小煙囪的季節,可怎麼感受不到寒意呢?

一個月前,利用假日花了一點時間整理房間,順便把冬眠已久(應該說春眠比較恰當 XD)的冬被拿出來,豈知接下來的夜晚,冬被他老兄就開始分享我二分之一的床位,一直到現在(怒)。

或許人類對於溫度的適應力很好,所以不會介意熱一點的冬天。但仔細回想你剛出生的時候(迷之聲:最好是有人記憶力這麼好 ><),那時的春天是不是很像春天,冬天是不是很像冬天呢? XD

又或許是人類對於溫度太遲鈍,夏天熱一點就開冷氣,冬天冷一點就花錢買一件羽毛衣,這似乎對我們的生活沒有很大的衝擊。

那我們應該要很慶幸我們生長在台灣,因為地球上有一些島國,正在地圖上消失。

說不定當哪天,我們的總統府搬到南投時,大家就會慢慢有感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