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11年11月3日

聽說我有偏財運

聽說前幾天

我爸又用我的元大帳號

抽到潤泰全的增資股

而且全家也只有我一人抽中!!!!!!!

(好像一買一賣現賺一兩萬的價差

BUT BUT BUT

這是老爸的錢

到時戶頭裡的摳摳還是會上繳國庫(泣~~~



這讓我想起有算命老師說過今年我有偏財運的事

現在回想起來 似乎有點準

因為今年下來

像這種增資股或是IPO的抽籤

我已經抽到3、4次了

就算把整年度我們家其它人抽中的次數全部加起來

都沒有我一個人多 哈哈

(其實這也沒什麼好驕傲的 XD

但如果我今年有偏財運

為何買的股票慘兮兮

我弟說 因為偏財運的定義是意外之財

必須不靠任何努力得到的才算

因為買股票我有花心思買哪一支

所以不算 XD

聽他這樣一講

好像挺有道理的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