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11年11月16日

[MV]回心轉意


下午,有一首歌被我哼了好幾次,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搜尋一下,歌名叫「回心轉意」,原唱應該是早期的台灣女歌手,但我一直找不到她的相關資料與影像檔,好可惜。

分享的版本是黑龍所演唱的,與原唱相比多了一分落寞的味道,但我還對原唱的版本情有獨鍾。

簡簡單單的歌詞,不知道觸動多少顆在愛情中,期盼對方回心轉意的心呢。
(指早期的台灣年代...囧)


    歌名:回心轉意
    演唱:黑龍

    曾是你陪我渡過艱難的那麼多天
    是你對我說還有真愛
    而我卻不懂如何呵護你
    愛你,卻傷了你的心

    就在我的心剛要融化的時候
    而你卻悄悄的離去
    我多希望你希望你回心轉意
    因為我將會把你珍惜

    還有什麼話要說
    還有多少淚要流
    難道你不知道我對你的愛
    還有什麼話要說
    還有多少淚要流
    有一天我會讓你回心轉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