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5年4月29日

大學生的淺能無限

 

大學生的淺能無限

今天要交的實習報告跟通識報告

鴨子我在昨天花了一個晚上把他們全部生出來

而且2份都是維力的喔(聽不懂? 手打阿~~  什麼 不好笑...   我承認=..=)

不是像其他人一樣用複製、貼上喔

不過也要感謝科南病毒(一)

讓會長一直陪我到3點才去睡

不過話又說回來

我做的視覺藝術的報告還真是做的很漂亮捏

圖文並茂

內容豐富

設計大膽

風格獨特

喔 我想就講這些優點就好了

人還是謙虛一點比較好

不過

晚上熬夜真的很累

比熬夜打阿給還累

--

註(一)   科南病毒

    史上最可怕的病毒之一,外表嬌小,但內心狂暴,而且專挑大家在忙報告時攻擊對方,讓使用者慌了陣腳。

    中毒者,輕者檔案全毀;重者,重灌比較快。

    根據鴨呼新聞特派記者  鴨子描述,會長在重科南病毒後,呈現暴躁不安的情況,甚至出現拿工數課本來閱讀的狀況,根據他本人的說法,
『我是一隻鳥,不要問我,我不知道,我要飛上青天...上青天...上青天...』
『..........』
很明顯的,科南病毒的威力的確很可怕,聽說連微軟還為此特地釋出一更新檔呢!

 

1 則留言:

  1. 大學生潛能無限關於這幾個字 我深深的認同啦!每次趕報告時就覺得自己手快的不像話..(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