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5年4月30日

捲髮好還是直髮好!?

捲髮好還是直髮好!?

[鴨呼新聞特派記者/傻鴨子  報導]

從這學期開始

大家都應該會發現學校女生好像很多人都把頭髮燙捲

經過鴨子親自走訪A、B宿舍區觀察下來

的確人數有比往年增加許多

根據騷包會長的口供

他宣稱這是林志玲走紅引發的效應

所以許多愛美的女生會把頭"ㄏㄤ"的跟他一樣捲捲的

但本記者在調查的同時也發現

其實還是有很多男生喜歡女生留長直髮

於是我們做了以下的民調

  •               喜歡直髮的女生
  •                      喜歡捲髮的女生
  •               喜歡沒髮的女生

所以我們可由這個不太準的的民調發現

大部分的男生還是比較喜歡長髮的女生

所以我說女生阿

你們就不用太刻意把頭髮燙捲

頭髮燙的再捲、高跟鞋穿的再高

還是取代不了我的林志玲

ㄜ.....我的意思是說

女生還是有自己的風格比較好

多發掘自己的優點

多充實自己的內在

這種女生才是男生真正欣賞的女生喔

--

後記

     女:你們男生很奇怪耶,那種捲捲的頭到底哪裡好看阿

     男:那你幹麻燙的跟他一樣.........

後後記

     剛剛志玲特地打電話給鴨子

     『不 要 再 打 我 蕃 薯 了 . . . . . 』

在後記

     很明顯的

     你們喔

     就是因為看我跟玲一起出去逛街就吃醋啦

     受不了

 

     好煩喔

     以後我跟他的小孩要叫什麼阿

    

3 則留言:

  1. 你說的我都不喜歡耶我喜歡的事........沒頭髮的女生喔齁齁齁!!!!!!!!!!

    回覆刪除
  2. 講錯~~~~我喜歡的是................有頭髮的男生最愛鴨子伯伯了

    回覆刪除
  3. 捲髮?鴨子叔叔你不是就是捲髮了嗎?QQ的基本上我是比較喜歡直髮的女生啦!嘻嘻!根據"線條媽"的說法:捲捲的頭髮看起來比較…成熟,讓女孩子---->女人"色叔叔"原來常出沒在A B棟的人就是你啊!= 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