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5年10月4日

龍王的禮物

 

因為已經見識過了龍王颱風的威力

 

所以今天下午3點

 

我帶著慌恐的心戰戰兢兢的到打掃的區域

 

不過那邊並沒有我想的那麼糟

 

只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落葉而已

 

而不是我當初想的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落葉

 

所以我小小的鬆了一口氣

 

 

聽說龍王颱風已經在花蓮破了2個紀錄

 

一個是最大風速破紀錄

 

另一個是平均風速破紀錄

 

但龍王不愧是龍王

 

就在今天我打掃完後

 

我又破了2項個人打掃紀錄

 

第一是個打掃時間最久(4個小時)

 

第二個是掃地垃圾最多的一次(4.5包)

 

不過我希望以後不要再破這種記錄了 >"<

 


今天的打掃雖然累

 

但是還好掃的那4個小時都沒下雨

 

可能我的心聲被老天爺聽到

 

所以掉了幾次幾滴雨後就停了

 

而且打掃到正累的時候

 

負責隔壁掃區的那個好心的小姐

 

拿了一杯布丁奶茶給我喝

 

我在一邊看夕陽一邊喝奶茶後

 

又開始努力的掃掃掃...

 


看著原本滿目瘡痍的草地

 

經過我努力不洩的揮汗狂掃後

 

又變回原本乾乾淨淨的草皮

 

心裡真是痛快

 

還有一股莫名的成就感呢

 

不過這麼可怕的場面

 

我還是熬過來了

 

所以說呢

 

我以後不管碰到多可怕的困難

 

相信我都能咬緊牙關撐下去

 


今天的經驗就是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一個龍王的禮物


 

3 則留言:

  1. 辛苦你了~多虧你才有一部分乾淨的校園^^

    回覆刪除
  2. 怎麼辦 有錯字吶 需要更正嗎?是"揮汗" 難道你又想念槍"輝"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