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5年10月19日

My personalism...

 

說實在的

都活了這麼久了

可是我對自己的個性有時候還是摸不太清楚

不過剛剛發呆想一下

大致上我可以把我分成幾種不同的類型

 

 

 

有時候很

   

  我的脾氣很硬

  只要對的事決不讓步

  很少有例外...

 

 

有時候很

 

  我的心腸很軟

  一個誠懇的眼神就容易打動我...

 

  

有時候很

 

  食量很大

  好奇心很大

  大男人主義也很大...

  

 

有時候很

 

  看到別人努力比我少

  成就卻比我高時

  心眼就會變小...

 

 

有時候很

 

  如果將來老了

  希望自己活得比老婆長

  不然她會很難過...

 

 

有時候很

 

  我的

  耐性

  特短...

 

 

有時候很

 

  個性有些些正直

  不喜歡偷偷摸摸的感覺...

 

 

有時候很

 

  上課常常發呆

  雖然大家說不對

  但也不覺得發呆有哪裡不好...

 

 

有時候很

 

  我的好奇心很重

  對不認識的東西都存在一點點興趣...

 

 

有時候很

 

  雖說我不太信星座

  但射手座的一些特質寫得真的很準...

 

 

有時候很

 

  心情不好就會悶悶的不說話

  所以偶爾會有一點小自閉...

 

 

 

 

 

 

1 則留言:

  1. 寫的真貼切 就像豆漿和油條的搭配 如此的美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