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5年10月16日

原來 秋天來了

 

不知不覺

秋天已經從泛黃的落葉中

悄悄地接近我們了

天氣也變得越來越涼

入夜以後更有一股寒意

住隔壁的冷氣愛用者

最近吹冷氣的次數也降了不少

突然看到她的電表跑的比我還慢

還真是不習慣 ="=

 

不過很多人都說

"秋天是個讓人憂鬱的季節"

其實是可以理解的

因為像是這幾天

每當我坐在電腦前面打字時

總是要煩惱到底要不要開電扇

電扇不吹有點熱

但打一開來吹之後又覺得有點冷

就這樣

電扇一下打開一下關

來來回回搞得我都越來越憂鬱了 ~"~

 

再來就是每次到去噴水池打掃時

地上的落葉一次比一次多

每一次看都讓我憂鬱到不行

像是得到憂鬱症一樣

就會一邊掃地一邊想

"這不是落葉 這是錢 這不是落葉 這是錢...."

然後一陣風吹過

四周馬上又掉了不少錢下來

唉~

 

秋天

真是個讓人憂鬱的季節阿

 

 

1 則留言:

  1. 最好開不開電風扇都能讓你憂鬱.... 不過我各人而言還蠻喜歡秋冬的... 弄得好就會有溫馨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我生於冬天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