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5年5月17日

對 不對 拉 拉 拉

呦~ 

最近常碰到下面幾種狀況

 

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

昨天晚上在社辦畫海報

從晚上9點畫到11點半才畫好

完全不假他人之手

雖然美工粗操

但鴨子覺得整體美觀不錯

唉~~

我不走設計學院真的有點浪費說

 

 

在對的時間做不對的事

因為柯南最近常在我或會長的電腦上

看之前流行的八點檔大戲"唐太宗 李世明"

嘿嘿  還真的有好說

劇情就三個字

比心機

另外喜歡看的原因

是那個叫胭脂的(魏徵的老婆 賈靜雯飾)

他    好   漂    亮    喔   

就醬看了一段時間後

終於在昨天看完了

殺了我不少時間

不過我一點也不會感到惋惜

因為如果我不給那個孩子看

那天我的電腦就莫名奇妙被"蟲灌"

被植木馬

被格式化都不知道

 

 

在不對的時間做對的事

今天很難得打電話回家

卻是因為戶頭沒錢

 

 

在不對的時間做不對的事

很明顯的

星期四有成果展發表

又逢工數考試

照理說應該忙到不行

沒想到今天吃完飯

不知道怎麼回事

突然跑去看有氧舞蹈社的期末成果發表

本來是打算看個10分鐘就離開了

沒想到她們一開始的表演竟然叫

很可愛的女生穿水手服跳舞

就這樣

鴨子被騙了一個小時多才離開

唉歐~~她們太卑鄙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