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5年5月13日

期待下一次...

呵呵   大家都累了吧

 

芒裡偷弦四社聯合成果發表

在今天晚上的演出後

正式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社團的分工

社員的練習

總召的無力^^

鴨子都看在眼裡

不管大家今天表演的如何

鴨子都覺得很棒了

下次有機會

我一定要再參加

 

三種身分       三種不同的感受

個人

以個人的角度來看,我覺得這次的成果展,有很多的收穫。因為表演的曲子,都有一定的難度,自己也在表演前練習很多遍,漸漸上手後,要學著開始融入歌曲的情境,這樣才能吹出這首歌的味道;再來就是大家最近因為練琴的關係,常常晚上都聚在社辦邊練習邊聊天等等,彼此之間慢慢培養出了默契,練習起來也比較活潑,也希望這種愉快的氣份常常持續下去,以後大家練琴也會更快樂、更投入。

社長

很明顯的,我們社團這次的表演,比起前面幾次,真的進步很多。雖然有出現一些小出槌,但整體的演出,越來越專業了。這個成果不是憑空冒出來的,是靠著我們每次不斷的、不斷的練習,再不斷的改進,才有今天的成績,也證明了大家的確具有表演的實力,讓我這個快退休的社長感到欣慰。不過,咱們社團還是有一些地方可以改進,當然也是要繼續靠大家的努力來克服,才能讓我們社團越來越茁壯。

總召

說實在話,我覺得關於這次的表演,事前的準備跟事後的工作,略有不足。事前的開會五個總召討論的細節都很詳細,看的出來大家都很用心,誰都希望讓這次的活動越精采。但隨著時間慢慢逼近,也才恍惚發現有一些事情,因為種種的因素,似忽都被DELAY了,一次兩次下來,原本的小差距越拉越大,搞的每個社團的氣份越來越僵,當然我這個總召必須要負責任。不過也因為如此,我覺得這次的活動我學到了很多不一樣的經驗,當然不是指種種過失,造成大家互不相往來的經驗,而是表示,因為有這些缺失,讓我有機會去面對,除了學習大家的處事態度外,下次也才不會再重蹈覆轍,才會越來越好。我想,對於這次擔任總召一職,收穫真的很多。
另外,也因為自己的身分是總召,所以在有些時候,會面對其他不同社的社員,個人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機,去認識其他社團的.....嘿嘿.....當然是其他社團的好朋友們。在台前不論大家表演的好不好,一下了舞台,大家都會互相勉勵,互相稱讚,這種良性的互動,把大家的心都牽在一起,這時候,同不同社已經不在重要,因為,你們已經變成鴨子的好朋友了。
最後,想說一聲,總召夥伴們,大家都辛苦了;還有每個社團的社員,因為有你們,讓這次的活動畫下了完美的句點,大家都是好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