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6年4月17日

是薄荷耶^^

 

難得的週末天公卻不作美

星期六整天幾乎都是濕撘撘的天氣

把我計畫好的行程都給破壞了

原本計畫要"看書、打報告、逛圖書館"

卻變成"看電視、打電動、逛網路"....

 

還好到今天中午過後雨勢轉弱

讓我有機會出去透透氣順便覓食

但吃膩了龍潭路的小吃店

於是我就騎到民生南路那邊

想挑了一間以前沒吃過的是館子

 

最後

腳踏車停在一間價位最"親切"的館子前面停了下來

 

吃完飯後

想說大老遠騎腳踏車到這邊來吃頓飯

如果就這麼騎回去會偷偷被罵是傻子

而且看見天空還是沒有在飄雨

四處繞一繞好了

這時突然有一股想去種花的慾望

所以就騎到附近最近的花店看花

 

進去之後發現花都還滿普通的

沒有那種一見鍾情的花

但因為我很喜歡薄荷

所以買了一株薄荷回來

途中經過水果店

我又買了幾顆顏色怪怪的黃番茄跟蘋果

 

在回家的陸上經過體育館

發現那邊在展資訊展

反正回到宿舍後閒著也是閒著

那乾脆去資訊展那邊晃一下好了

但是想起腳踏車的握把上

還掛著兩袋晃呀晃的水果跟花

心裡開始猶豫了...

到底是先回家之後再去逛

還是拿著水果跟花進去逛?

先回家還要在騎出來很麻煩

但先去逛要拿著水果跟花進去感覺又很台

不過俗話說的好

一"懶"天下無難事

於是我就把腳踏車頭一掉

往資訊展那邊出發

而且雲林人普遍都帶點台味

這樣反而會更融入環境呢

 

我就這樣拎著水果跟花兩個塑膠袋

假裝若無其事的走進入口

但這時才發現我錯了

因為一進去之後

我隱約感覺到大家的眼角都會偷偷的往我這邊瞄

然後可能心裡在想著:

"怎麼會有人帶著一盆花跟一帶水果在逛資訊展?"

"他的家裡是不是還要年幼的弟妹要他照顧?"

"他是不是從山上來的阿?"...

 

算了

既然臉都豁出去了

就當成磨練臉皮的機會

一家一家的逛完唄

走到最裡面看見有一個摸彩箱

於是我的眼睛一亮、快步走上前去

問那幾個應該是虎科的學生:

"請問要怎樣才能摸彩呢 ^^ "

"拿入場卷來就可以抽了 ^^" "

"入場卷 = =? "

"對阿!不是要用那一張才能進來嗎 = =? "

"呃.......  OO|||| "

"你不會沒有吧 = =+ "

"是....是喔 ~"~ "(快步離開...)

就這樣

台到不行的我

賺了20塊....

 

不過走出大會後

我覺得很慶幸沒有花20元進去

因為裡面根本沒有台北資訊展那樣

有show gril可以看

賣的東西也沒有很新

場地也不大

而且居然有人在裡面賣魔術道具

根本一點也不專業

不過

這真是一個很難忘的經驗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