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6年4月19日

我太粗心了

 

昨晚睡前用電腦在抓東西

常常睡到一半就起來看抓完了沒準備要關電腦

所以睡的不是很好

還好早上六點多作夢夢到丞琳

還跟她一起去吃飯

還不錯

但是

我忘了問她今天約會的時間了

真是被自己給打敗了...

 

 


考完電磁學後要"慶祝"的酒!(不是麻痺喔= =")


 


 


 


 


 


 


 

6 則留言:

  1. 你病了...
    還病的不輕呀...
    快去看醫生吧 孩子!!

    回覆刪除
  2. 你這是在忌妒我吧...

    回覆刪除
  3. 丞琳跟你約4/28中午12:00在陽光棕梠
    她昨天在夢裡跟我說的

    回覆刪除
  4. 你確定是4/28中午嗎 ? 完蛋了,那一天我要跟志玲姊姊吃飯的="=y

    回覆刪除
  5. 鴨學弟醒醒吧!!
    你這個夢也做太久了吧!!

    回覆刪除
  6. 這不是來PO文了嗎= ="
     
    不過如果能活在夢中 每個的心中應該都有一個想再作一次、再都留一次的夢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