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8年5月3日

這就是標題


警告,內含不雅文字,文明人與對芒果有異常喜愛者不建議閱讀!

3天前,我吃了兩粒從地獄來的土芒果,從吃完那一刻到現在,肚子好像時時處在沸騰的狀態,就像是乾冰加汽水的那種變化,每次便便不如之前那樣一條到底、乾脆利落,但肚子又沒有疼痛的感覺,我實在想不到原因,或許這種土芒果是未來瀉藥界明日之星也說不定。

我弟剛剛跟我說一個算命網站(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他覺得滿準的,要我也試試看。輸入完名字之後,跑出的結果如下:

內在想法→
*思想樂天、凡事喜歡往好處想
*頭腦非常聰明、反應也很快
*對於漂亮的東西通常都非常富有想像力及設計能力
*有時會死要面子,打死不認錯
*意見多、點子多,活躍於團隊中

外在行為→
*做事效率很高,不做沒有把握的事
*容易事事斤斤計較,每一分、一毫常常都算計得比較清楚
*坦率直言,常不小心就得罪人
*很有自己的一套原則,不容易被左右
*學習能力很強,只要看過一次就懂得揣模

基本上,我覺得內在想法還滿準的,因為連我頭腦非常聰明、反應也很快這個秘密都被算出來了,果然是一定的可信度;外在行為我認為沒那麼準,但可能我猜我在朋友的眼中,或許有一些人會認為我就是這個樣子吧。所以,我覺得這個網站的可信度還不算差,有興趣的就試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