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8年5月23日

今早天氣不錯喔

 

早上,在做完一場像白日夢的夢後,醒來,我突然發覺我的個性中,有種非常有趣的一個生理現象!

 

只要在我的心裡,認同對方是不是朋友的話,通常很明顯的表現在兩人的對話中。一般來說,被我歸類在比較不熟的人,聊天時我比較沒有話題聊,也不到契合的主題,很難聊起來;朋友的話剛好相反,跟朋友聊天反而我會顯得比較聒噪,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簡直判若兩人。

 

如果還把對方當好朋友,那也有些些更進階的差異,就是在聊天當中,我會變得更幽默,也會吐槽對方,甚至連髒話都會不小心噴出來呢。

 

以上論點,除了是分辨朋友等級的心理詭異現象外,會讓我感到緊張的人也適用,所以我在軍中會變笨,跟這點絕對脫離不了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