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8年5月31日

燙燙燙!

 

我烤焦了!

 

今天不知道哪裡的興致,跟衝動,我跟潘運諳跑到金山去衝浪,本來我是想兩人共租一張長板的,但盧不過潘跟老闆,所以後來還是一人租一張。昨天買衣服、今天去衝浪,這幾天花錢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兇。

 

早上的浪比較小(應該是說沒什麼浪),適合我這種初學者,可以練一下基本動作。衝浪要衝的好,追浪是第一要素,這也需要很持久的練習才會看的到成果,可別小看追浪這個動作,在追浪時擺動的雙臂,可是非常的耗費體力。今天這樣衝下來,明天我的雙臂應該都鐵手(台)的吧。

 

不過今天玩下來,還是有一點點進步:我終於可以站上浪板上了,雖然時間很短暫,但也大致抓到了訣竅。果然還是花錢學東西比較快,難怪台灣滿街都是補習班。

 

唯一出乎意料的是,我現在身體好燙阿~~~~,全身看起來紅通通的,還微微的發燙,應該被曬傷了。我之所以今天想去海邊是因為覺得皮膚有點太白,希望能來個健康一點的膚色,誰知道曬過頭了,搞的現在好 不酥湖。

 

幾次玩下來,對衝浪沒有很濃厚的興趣,而且又算是個高消費的運動,所以下次朋友約的話,應該...

 

還是會去的!因為沙灘上有很多熱褲辣妹阿~~~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