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8年6月29日

不太想打標題,很慶幸的是可以不用打,因為這是我的部落格,你咬我阿!

 

我身高並不算高,很慶幸的是我也不太喜歡打籃球。

 

我腦袋不算聰明,很慶幸的是我的創意想法無限大。

 

我算數並不靈活,很慶幸的是我有300元可以買一台計算機。

 

我存款並不算多,很慶幸的是我知足所以我富有。

 

我媽很喜歡碎碎念,很慶幸的是總是比沒人念來的好。

 

我長的並不英俊,很慶幸的是我更懂得尊重女生。

 

我的電腦跑的並不快,很慶幸的是醬我就有理由把它換掉了。

 

我做事常常猶豫不決,很慶幸的是我終於發現原來我是有缺點的。

 

我不太會說謊話,很慶幸的是大家玩吹牛都不玩賭錢的。

 

我約不到林志玲吃飯,很慶幸的是跟她吃飯我也請不起。

 

哇金寒滿宮威,但洗哇金洗在揍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