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8年9月10日

今天還是沒運動到...


 

今天早上中部有漢光演習,

當時我剛好在車上,

一到9點演習開始,

路上的車輛都被警察攔到路旁以淨空路面,

讓我想到小時後曾經幹過的傻事:

 

大概是國中的時候也曾遇到演習,

但當時因為還小加上腦袋裝大便,

看到路上都沒有車子,

而做了一件傻事,

「跑到馬路中央 以大字型的躺在地上」

當時的心態可能是覺得很好玩,

但現在想起來,

這種舉動還滿幼稚的,

也沒有什麼意義,

小朋友不要學阿,

哥哥的頭腦有裝大便才能這樣喔!

 

回到今天早上演習的時候,

我看到路上出現三個很熟悉的身影,

嘎!那不是憲兵的乙服嗎?

心中不禁暗自竊笑,

「還好我已經退伍了,不用在幹這種蠢事,真好!」

 

這幾天觀察股市下來,

有了一個很肯定的心得,

那就是「你絕對無法肯定明天的大盤是漲還是跌」

或是說「把家產都放在股市的人肯定輸」

上星期五我有聽到某分析師說:

「現在是賣房子買股票的好買點!」

果然不錯,

昨天一開盤台股表現亮眼,

整個電視機的畫面都是紅通通的,

甚至都感覺路上的行人每個人心情都不錯,

而且星期五賣房子的人也賺進了一部車子,

但是事隔一天,

今天台股又跌的悽慘,

昨天賺到的汽車也變成腳踏車了,

雖然明天的台股可能讓腳踏車再變重機,

但也有可能讓當初的房子少了一個車位,

所以我說股票跟女人一樣,

永遠都沒辦法以理性的方法去判斷明天她們的心情,

就這樣!晚安。

 

p.s.

如果送她們LV或其他名牌包這些利多,的確會讓她們心情更好沒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