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9年5月7日

「爸鼻,綿羊的英文叫做面仰」


 

晚上在金石堂翻書的時候,有一個大約長的很可愛的一兩歲女娃兒,突然跑過來抱住我的腿,但後來可能覺得觸感不對就跑走了。XD

 

天阿,她會不會太主動了,不過我還沒準備好,這樣太快了啦。 >/////////<

 

那時候我稍微被嚇了一跳,但慶幸她沒叫我「拔拔」,不然我就要多奮鬥二十年了。

 

最近也有一支國際電話廣告也拍的非常的卡哇伊,「爸鼻,綿羊的英文叫做面仰」,每次看到這個廣告,都覺得裡面的那個小女孩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好想捏捏她的小臉蛋,難怪身邊的親人或朋友,每個都說baby想生女的。

 

0507 by you.


 

想看廣告的按這裡吧 → http://www.cht.com.tw/Files/MMA/019GIRL.wmv

2 則留言:

  1. 真的是生女孩好,不過除蓮子以外...= = "蓮子:「爸鼻~ 綿羊的英文叫(溫柔).........(轉激烈)叫什麼都不知道!你腦袋裝大便阿!綿羊就叫sheep啦,而你的腦袋裝的就叫 shit啦!這樣懂了沒!」呵呵呵...開個玩笑!

    回覆刪除
  2. 含著淚狂笑 ~^ ^~太寫實了,好像在眼前發生一樣。生這種女兒不用怕被別人欺負,但是要時時提防她欺負別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