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10年8月27日

0826隨手記


最近每次洗澡,當全身衣服都褪去的時候,才發現肥皂早已用完,只好改用沐浴乳洗。

為什麼說「最近每次」呢?因為從上上個禮拜開始,每次洗澡完我就會想,「明天洗澡前一定要帶一顆肥皂進去」,但隔天卻都又忘記帶。   XD

這說明,不要太期待自己的未來,而是要改變當下,像今天我洗完澡之後,就拿了一顆新的進去。

--

前天我的某一支股票攻上漲停,那時還在煩惱到底要賺多少錢作獲利了結,結果好景不長,昨天跟今天短短兩天,它老兄幾乎都在跌停邊緣,沒想到前天的小賺4位數,到了今天會變成大賠接近5位數。

在我看來這些都還好,反正投資的錢不是我的急難用金,而且我相信我的眼光,所以我打的是持久戰。但對於證券公司裡面的菜籃族跟退休族來說,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也看得這麼開,每天都盯著螢幕看它一下漲一下跌,長期來說應該會對身體不大好吧。

凡事都要看的開才吃的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