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11年5月2日

我要當一個堅強的男生!!

最近工作量比較多一點,有時候在時間跟情緒的分配上拿捏得很不恰當,自己製造出一些麻煩,卻沒辦法解決,心情很沮喪。

下午在看電影「海洋天堂」的時候,裡面一些劇情點真的有打到我,看著電影想著自己,不知不覺百感交集的情緒全都湧上心頭。它成功騙到我的淚水了。

這是一部值得推薦的電影,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李連杰。

通常說到李連杰,最直接的聯想就是外表堅強的鐵漢,但這一部風格完全相反,他飾演的是一個看起來柔弱無助,但內心卻很異常堅強的爸爸。

劇情我沒心思也懶得打,看完只有一個想法,「再堅強的人也有脆弱的一面;再脆弱的人也有堅強的一面」。這部真的可以看,推薦給大家。

另外,這首歌之前無意間聽到,是內陸的歌,台灣絕對聽不到,我覺得聽起來很舒服,聽聽看吧。

小火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