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11年6月1日

重口味的『宮』

晚上由於跑步的關係,所以八點多才上來吃晚餐,當時嬸嬸正在看中視的八點檔『』。

然後我被嚇到了!!!

才二十多分鐘的時間裡,先是刁蠻公主強吻八阿哥,這一幕剛好被晴川(八阿哥尬意的宮女)撞見,晴川跑了出去,八阿哥追了出去,沒多久,八阿哥與晴川就在後宮的花園裡,玩起老爺與奴婢你追我躲的遊戲。誤會化解後,八阿哥帶著晴川去見額娘,為了證明是真心愛她,還在自己的手臂上劃一刀

還沒結束咧,廣告休息一下。

再來劇情更刺激,電視裡一個懷有身孕的太妃(我忘記她的名稱),可能為了要奪取皇位還什麼的,居然跟別人借種來佯裝肚子裡的北鼻是皇上的孩子,而保護太妃身旁的太監,也是因為喜歡太妃才自宮當太監的...

現在是什麼情況,我....我不行了,快來人阿(大喊)~~~

那時候我一邊看一邊驚呼:「哇靠,好刺激,這個真的是重口味來的,凍未條~」

要是早知道現在八點檔口味都這麼重,我就拿一碗白飯坐在電視前,一邊看一邊吃就好了,這樣還不用洗那些菜盤咧 ><

我以為民視夜市人生已經很經典了,沒想到『宮』除了有夜市的灑狗血之外,還加入了瓊瑤式無可救藥的天真浪漫。

我輸給它了。才一頓飯居然吃的我血脈噴張心跳加快,看來我是真的太久沒看八點檔了。

不過今天確實被現在的八點檔給嚇到了,我很好奇如果心臟不夠強的歐機桑歐巴桑,看這種節目會不會有危險阿,這很明顯比塑化劑還恐怖耶 XD

--

剛剛吃中餐的時候,有聊到昨晚的劇情,沒想到嬸嬸平淡的說:「你不知道女生的世界都是這樣嗎?」

....

結論,沒事不要介入兩個女生的戰爭,不然哪天背後被砍一刀都不知道 XD

2011.06.02 updat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