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11年6月23日

我準備結婚了!!!

昨晚作了一場有點驚恐的夢:我準備結婚了

而且對象是她,這個.......

有技術上的難度      XDDD

沒有喜事的開心喜悅,夢裡的我整個過程只有三種心情:驚恐、驚恐跟驚恐。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作這種夢,但可以確定的是夢裡的我跟現實生活的我有點不太一樣。

現實的我比較感性,但夢裡的我卻理性多了。

我對婚姻一向持正面樂觀的態度,但在夢中卻對未來的婚姻生活多有顧忌,懷疑原本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在同一個屋簷下相處久了,會不會產生很多摩擦,頓時感覺到壓力很大,出現逃婚的念頭。

後來我被嚇醒了,醒來時還腦中還飄過絲絲驚恐的感覺。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感覺到結婚負面的壓力吧!  XD

by the way 讓一個單身的小男生作一場逃婚的夢其實還滿慘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