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6年1月1日

法國真好用

 

明明很早之前就聽氣象預報說:今天可能會飄小雨、晚上跨年氣溫會降。

 

但是咧,早上卻是晴空萬里,傍晚也不覺得冷,我猜可能是因為大家晚上都要去跨年,結果念力太大,所以今天天氣才會這麼舒適。

 

我對跨年沒有興趣,所以現在家裡只剩我跟萬龜在"顧厝",真是一點都不浪漫的。

 

本來想說利用家裡沒人這個機會,好好在週末K一下書的,但是只要電腦一打開後,計畫就亂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去doubleclick世紀帝國,心理學老師好像有提到過,這應該是被制約吧;不然就是世紀帝國的念力太大了。

 

慶幸的是,我終於打贏世紀3的專家級了,之前不管怎麼打都打不贏,沒想到昨天晚上居然讓我給打贏了,今天下午再打一次,也贏了,所以應該也不是靠運氣,哇哈哈,在2005年的最後一兩天讓我擊敗電腦,這應該是一個好兆頭喔。

 

打玩電動之後,想說新的一年要有一個新的開始,所以就來個小掃除,整理房間也整理自己的心情,收完後房間煥然一新,免強算是已經除舊布新完,接下來要開始讀書了。

 

最後,希望大家新的一年也能快快樂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