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6年1月4日

無奈期末考...


 


沒想到我在接近期末考的時候


 


迷上了世紀3


 


雖然知道打電動很浪費時間


 


但手總不知不覺的跑到滑鼠身上遊走


 


俗話說的好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是你在我面前而我居然不能玩你』


 


說的真是貼切阿


 


愛因濕毛毯的朋友曾經說過這麼一句話


 


『當你發現與快樂的寒假距離越來越近時


就代表你與討厭的期末考距離越來越短…  』


 


因為這一句話


 


後來愛因濕毛毯發現了相對論


 


他的朋友又說


 


『不論你買的錶是九萬九還是九十九元


上面的秒針永遠動的一樣快…    』


 


愛因濕毛毯為此下了一個結論


 


『如果你的秒針動的比其他人還快,你就可以回到過去。』


 


所以可以這樣說


 


愛因濕毛毯造就了科學


 


而期末考造就了愛因濕毛毯


 



寫這麼多只有一個重點


 


法國的胸甲騎兵再怎麼強 血再怎麼厚


 


還是敵不過期末考


 


唉 無奈的期末考...


 

3 則留言:

  1. 期末考是每個AOE硬漢必經的道路,想當年我也是為了匈奴人與強大的敵人期末大會戰,一手書一手滑鼠,最後敵人贏了.. 至於匈奴人... 我藏了一個人在朋友的城堡裡.... 基本上也不算被滅國啦.......祝你 期末考 喔 扒 proPS:有空來連一道吧...

    回覆刪除
  2. 剛剛利用空檔,我也跟專家級pk了一場!(速度:普通)結果,可以算是贏的很輕鬆....so~來挑戰快速的專家級吧!我打了n場,皆百戰百敗 >"<--哈哈~下次別再跟普通專家級打了~來跟快速的專家級打吧!

    回覆刪除
  3. 哈哈 pro大大你居然能說出" 連一道 "這麼專業的名詞相信抱只要著這種" 找一道 "的心態很快就能找到滿意的工作了 ^^--to JengWei 你知道的麻我的CPU跑的比較快玩快速的話手會抽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