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6年1月1日

2006開春第一篇

 

過完了2005

 

現在已經是2006了(有一些國家可能還沒 ~"~)

 

回想過去的一年

 

發生了好多事 

 

有快樂的、悲傷的、生氣的、興奮的等等好多好多事

 

其中裡面印象最深刻的

 

是華山的腳踏車事件跟三合一選舉那一晚發生的事

 

真的讓我改變很多

 

特別是在心裡層面上

 

或許這些過程都是負面的

 

但人生中如果沒有大風大浪就不會激起美麗的浪花

 

也是一個讓自己改變的機會

 

 

 

 

 

剛剛突然想到

 

去年的過年(2004)我有把一些目標或期許寫在A4紙上

 

那時候我寫了3個

 

現在回想起來

 

居然連1個目標都沒有實現

 

真是糟糕

 

可能是時間一久忘了有那張A4紙的存在

 

所以效果不大

 

沒關係

 

今年我也要再寫一張A4

 

當作我今年的新希望

 

然後夾在書墊下

 

這樣每天就都能看到了

 

然後就會慢慢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在心理學上應該稱作重複曝光效應與標籤作用)

 

希望寫的內容在今年底可以實現 ^^y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但如果寫要賺一億元等什麼的

 

就不保證一定會實現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