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6年1月7日

最近又變冷了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打嗝

吃完飯打嗝

休息完也打嗝


每次一打嗝就要持續好久

我會不會是得了"考試前不能玩世紀所以一肚子氣到打嗝症候群阿"

 

--

柯南最近收到一箱禮物

裡面有一堆某線上遊戲的CD跟記事本

還有一張價值1000摳摳的i-cash

聽他說是跟線上遊戲有關係的

他做了一個新手教學的BLOG結果得到前三名

  

柯南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我覺得他除了長的像地球人以外

好像就沒有跟人類有共通點了

 

--

這學期的游泳課終於在昨天結束了

一開始是很高興

但後來卻又有點懷念

雖然每次上游泳課都冷的"痞痞搓"

但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也只有這個機會會在冬天游泳吧

也是種難忘的經驗

 

--

昨天中午柯南放了”兒童床邊故事─吹牛大王”後就跑去睡午睡

過沒多久我想說等等就要游泳所以也跑去睡了

結果

我居然在夢中給他夢到迪士尼

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那個畫面

好像整個人跑到卡通裡面

那種感覺很奇怪

還跟米奇和其他的人物聊天

我好像有聽到他們說拍戲拍的很累、

說什麼在電視機前面表現的很快樂但其實私底下也是有不高興的時候

...

什麼跟什麼阿

這...這是什麼怪夢阿

最好是人會跑到卡通裡面啦

天知道我多久沒看迪士尼的卡通了

怎麼會作這種夢

 

咦?

會不會是跟柯南放的”兒童床邊故事"有關係阿

不可能吧

可能有關係吧

多少會影響到吧

應該是這樣沒錯了

嘿嘿!

那下次我也來放志玲的廣告後就跑去睡午覺 ^_____^

 

--

今天凌晨3點多的時候

被柯南的怪異打呼聲給吵醒

後來就睡不太著了

突然想到用隨身碟把他的打呼聲錄下來

我想等到下次外星人攻打地球的那一天我應該用的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