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5年12月9日

今天世紀打贏2隻電腦耶 ^^

 

昨天我還在想

對一個大學生來說

要在這種冷天氣早起

除了要有充分的勇氣跟毅力外

應該要準備一隻打不死的咕咕雞吧

 

但沒想到

今早快六點的時候

我居然就起床了

真是不可思議

連夢都還只做到一半

這是不是老化的前兆阿

天ㄚ 我不要

我不想那麼早學社區土風舞

 

外出買早餐的時候

看到一些國中生睡眼惺忪的騎著腳踏車

突然想到以前讀國中、高中的時候

那時候不管多冷

每天都還是得早起上學

有的時候還學校根本沒換季

又遇到那天剛好要穿運動服

想到就覺得很可怕。。。

 

 

***********************

 

 

下午的游泳課也很刺激

氣溫低水溫也低

叫我這個從非洲來的小孩怎麼受的了

所以我那兩節課都ㄧ直抖個不停

感覺上好像回到鐵達尼號沉船的場景

只是跟我跳水的不是ROSE

而是大塊頭老師 ="=

 

不過看有些人很厲害

下水後好像都不會冷

我還以為這些人只會在小說裡面出現

不過我只是鴨子

不是企鵝

所以會怕冷是正常的現象

 

不知道哪裡可以賣到冬季的泳裝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