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10年3月18日

只是上個廁所,我就把那根弄斷了 !


 

今天不是我的天。

 

不知道是不是衰神在作怪,今早測起主機很不順手,故障率也高的離譜。

 

下午更經典,上完廁所後,如往常般的拉拉繩沖水,結果把水箱的那根控制出水的把手給弄斷了。

 

公司的廁所是早期蹲式的便座,水箱掛在距離便座高約一米八的壁面,所以每次方便完都要拉拉繩去搬動把手來沖水。

 

但不知道為什麼,只是上個廁所,我就把那根弄斷了。

 

我不是綠巨人浩克,我不是神鵰俠侶,我沒有吃禁藥,也沒有故意去把玩它,也跟其他人一樣,依照上廁所SOP的程序來上廁所,秉持平常心去拉,誰知道那一根,就這樣斷了。

 

真的,今天有夠衰的。

 

剛開始把拉繩扯下來的時候,那個瞬間也嚇了一跳,不過,看著手上晃阿晃的拉繩,突然覺得很好笑,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就這樣,心情也跟著愉快了,好奇妙。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物極必反嗎!?

 

2 則留言:

  1. 鴨爺~~~好久不見啦~在那邊過得好嗎?我在軍中的生活有比較能適應了,收假的心情也不像剛開始那麼沉重。看你的文章感覺好像快「對岸化」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之就是有那種感覺。在那邊有交女朋友嗎?啥時回國阿?找時間聚聚吧!^ ^

    回覆刪除
  2. 你有這種感覺是正常的,表示我慢慢融入這個(像迷一樣的)環境。人生總是一波接一波,當你今天沉痛的過完當下,但過了一段時間後,你就會開始懷念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