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10年9月10日

又開始打雷了...


昨晚,趁著肚子在打泡麵主意的時候,趕緊把燈關了上床睡覺。

豈知沒多久,寧靜的夜空就轟隆隆的雷聲給占領,接著下起大雨。

那閃電也打得很誇張,光影與雷聲交錯的盤旋在我的房間裡,彷彿有一種置身在戰地的錯覺。

我不怕打雷,反而聽到雷聲時會出現淡淡興奮的情緒。結果一時興趣,還跑去廁所裡的小窗子一窺究竟。好酷,黑暗的大地裡閃光閃個不停,好像是電影裡的場景,我的心情也跟著澎湃了 XD

因為雷神它老兄持續敲了超過兩個小時的響雷,吵得我睡不著,另外,我對泡麵的思念也益發嚴重,於是我的肚子也跟著澎湃了 XD

結果,昨天還是失眠。 囧m

--

前幾天,廁所地板上突然多出好多黑色顆粒的壁虎便便。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但這次便便數量卻異常龐大,根據我專業的判斷,應該是前幾天有某一個壁虎集團在此辦企業尾牙,而且仔細地看一下這些黑色便便,各個色澤鮮明、黑的發亮,可見這個企業的伙食應該也辦的不錯。

離題離的嚴重了...

我在想我的房間裡應該裡,應該沒有讓它們享用食物,而且每隔一陣子就辦一次"企業尾牙"也很奇怪,這好像不是壁虎應該有的習慣。

難道壁虎真的把我當瑪莉亞嗎? 囧m

http://farm5.static.flickr.com/4131/4973782075_845bb98b83.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