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10年9月5日

我又為我的無聊生活,再建立一新的里程碑 XDDD


最近被失眠所苦,不知道為什麼,當睡前躺在床上,看著若有似無的黑暗,思緒就被"解放"了,然後就開始天南地北的想,然後越想越起勁,越起勁越有精神,越有精神越睡不著... 囧rz

晚上睡不著,白天起不來,我病了 XD

今晚同親戚一起去吃韓式料理,雖然我不喜歡韓國人,韓國料理也興趣缺缺,但今晚這間餐廳的生菜夾韓國烤肉真的是很好吃。

不過我吃到一條看起來毫不起眼,但卻異常火辣的剝皮辣椒,那瞬間,整張嘴先是燒了起來,接著麻了,再來沒經過大腦反應的口水流個不停,真的有夠辣的!

除了會讓你的嘴唇變得跟歐巴馬一樣大的剝皮辣椒之外,席間喝的"真露"也讓我很頭大。"真露"是一種韓國酒,酒精濃度20趴左右,味道有點像高粱,卻沒高梁好喝(雖然我覺得所有酒類都不好喝),而且雖然濃度趴數不高,但我個人認為後勁強,差不多三杯50cc左右的"真露"就能讓我吐的死去活來,還好今天只喝一杯而已。

下面是這幾天上班時,利用很無聊的空檔時間的隨手畫:



photo
↑ 商周廣告惡搞 XD




photo
↑ 商周某篇專題惡搞




photo
↑ 開心一下~




photo
↑ 咒怨小丸子




photo
↑ 花了我最多時間的自畫像,但好像還沒抓到神韻




photo
↑ 本來想畫XD的鬍鬚張,但功利不夠....




photo
↑ 不要打我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