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11年2月8日

粗五粗樹~

如果在我的人生裡,列舉出十大難忘的事件,那今天發生的肯定會入圍。

我是一個有點優柔寡斷的A型性格的人,做事前都會想太多,說好聽是心思細密,但常常發生知難而退或徘徊不前的情況。

不過我後來發現工作後,體內慢慢出現另一種特質,那就是如果事情早晚都會發生,那我的行動力就會大大提高很多。

反正逃避也沒用,早死早超生,該來的總是會來,該走的留也留不住,就這樣。

2 則留言:

  1. 哀!希望我工作後也會出現另一種特質..
    我就是都等到火燒屁股才開始動手的性格XD
    好煩惱啊~~ㄎㄎ

    回覆刪除
  2. 哈哈~
    那表示你做事很有效率阿,像我每次吃飯都被嫌吃太慢 XD
    說不定工作之後,你就從apple 1.0版,變成apple 2.0版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