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5年11月22日

昏昏滴

 

11月15日

早上的天氣微涼

我穿了入秋以來的第一件長袖

自行宣佈進入秋天的季節

 

11月19日

早上的天氣微冷

我穿起入冬以來的第一件外套

自行宣布進入冬天的季節

 

從15日到19日

我小心翼翼的用手指頭算了一下






得到的答案是五

也就是秋天只來了短短的五天後就走了

數字少了連我準備好用要的右手都給省略了

 

這可是不得了的消息

由於時間太短

以致於我根本來不及去體驗為何"秋天是憂鬱的季節"

由於時間太短

商家們都還沒來得及考慮就把"秋冬服飾打五折"的海報撕了

由於時間太短

在我還沒察覺氣溫慢慢變低時就感冒了

 

這病毒實在太壞了

就在我忙著對付狂牛症、禽流感、嗜睡症候群時

不知道是從哪個角落偷偷鑽進來

是邊騎機車邊抖那夜吹了點寒風

或是被柯南給傳染的

還是上次跑完步滿身大汗後不小心著涼的

總之感冒是很可怕的

因為它會讓一個人頭昏昏的

然後自己在打什麼自己都不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