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5年11月18日

斗六成大醫院

 


因為額頭上縫在傷口的肉線跑出來,所以我今天跑了成大醫院一趟,也是我第一次去那邊看診。


 


其實我原本的傷口都在雲林醫院處理的,只是前前後後治療下來,我對雲林醫院的感覺不是很好,所以今天特別挑最近才遷進來的成大醫院。


 


斗六的成大醫院並沒有名字那麼大,就像是台科大也沒有那麼大一樣。


 


但在我看完成大醫院之後,我反而認為這裡比雲林醫院好很多。這裡是新醫院,所以護士普遍比較年輕可愛;這裡的女醫師比較多,今天看我的那個也是女的,她們對於傷口的處理比較細心,臉上也時常掛著笑容;我在這裡等待就診的時間只花了十分鐘,而在雲林醫院我等了一個小時多;最後,她是雲科大特約醫院,掛號只要80元。


 


如果下次有人要去看病,雖然可以挑建築物看起來很大、表面上感覺好像很厲害的雲林醫院,但不妨也可以考慮成大醫院,雖然稍遠了一點但也會比較安心吧。


 


這種說法好像怪怪滴,當然不要生病是最好囉。就像我問那個女醫師要怎麼樣消除縫線後的疤?她只是笑了笑說:不要受傷就不會有疤了阿。好像也對吼。


 


不過她的說法並不完全正確,如果每個人都不受傷,那她們不是都失業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