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5年11月24日

沒有順序

 

是明天要考試

是感冒還沒有好

是月圓剛剛過了

是做海報沒人幫忙

是找不到時間欣賞滿天星塵

是我想像的世界總是太過美好

到底是什麼原因

使我的情緒從正面慢慢變到負面

 

剛剛有兩個各有心事的男人

ㄧ起做了幾張沒有意義的海報

他因為藍色心煩

我則為心煩而心煩

心煩可以有很多原因

也可以沒有理由

就像是愛一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

恨一個人也不用任何原因

我想

是吧?

 

剛剛從學校回到家

在路途中我看到一張臉躲在草叢中

嚇到

仔細ㄧ看

原來是候選人的競選海報掉到草叢裡

我想

裝神弄鬼是政治人物的ㄧ種生存的本事

是吧?

 

網誌打到一半

突然有一位有愛心的朋友用msn捎來一份訊息


然又傳來ㄧ段文字

我不太記得他到底打什麼

只知道裡面有"捐獻"這兩個字

原來那是要當作保護動物的經費

我想

我應該會多少捐ㄧ些錢來幫助那些可憐的動物

因為首頁的背景音樂是卡儂

因為很多東西不需要原因跟理由

是的! 

 

 

是關掉msn的時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