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7年4月27日

腿 麻 了 !

 

聽說這個禮拜是期中考週

但是我還是不太肯定這個說法是否正確

因為我這禮拜完全沒有考試

而且唯一要上的兩節課又在明天

以日子過的有點無聊

甚至在昨天還跑到台中的親戚家住了一天

因此當我看到msn上的有些人狀態打著:

『可怕的期中考、要分數 不要肝、考焦了』等等名稱時

我就很羨慕他們

至少生活可以過得很充實 

不像我早上在想中午要幹麻、中午在想晚上要幹麻、晚上在想明天早上要幹麻

古語說:人非甚閒、孰能無惑

大概是指「人如果非常閒,就會出現不知道要幹麻的疑惑」這個意思吧

 

 

 

話說回來

今天晚上我達成了一個小小的夢想

就是終於完成在操場跑10km的目標了

之前也曾經try了一次

但是只跑了22圈就放棄了(10km約等於25圈跑道)

看起來好像是很累

但其實呢

真的是很累 ~"~

不過我相信很多人也能完成

只要有了決心就變得沒那麼難

而且我的跑速不

因為我不是為了證明自己體很力好或什麼的

我只是希望能靠自己的力量完成一件自己想做又有能力做到的事

至少今天我贏了自己一次 ^^

 

晚上看新聞聽說奶粉要漲價

而且價格還是雙倍跳

也就是說原本要200元的奶粉

以後可能要花400元甚至更高的價格才能買到

真的是感覺很誇張

如果這是一種宣傳"母奶"的一種方式  

我會覺得很好

但如果這是代表著高物價時代已來臨

就會覺得很可怕

再這樣下去

等到我兒子出生時

會不會光是花奶粉錢就要跟地下錢莊借錢阿

太可怕了 QQ

各位 我要不得不很沉痛的要跟大家說:

「有奶便是娘」的時代已經來臨了

保重阿 XD

 

3 則留言:

  1. 我兒子喝的奶粉一缶要$575
    漲價後變$1150
    他現在三個月大
    一個月要喝到四罐$1150*4=4600
    唉....
    母乳何其珍貴啊!!!!!

    回覆刪除
  2. re:
    >母乳何其珍貴啊!!!!!
     
    光母奶要花5000元
    有沒有搞錯ㄚ
    看來要以後跟隔壁鄰居借了 XD

    回覆刪除
  3. 鴨學弟。。。。。
    真夠佩服你的理解能力的
    ”比較成本”這名詞你是沒聽過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