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7年4月6日

4/5

 

4.3

社團的學弟妹辦了一場兼具歡樂與感性的送舊晚會

除了有好吃的小點心之外

還有一些好玩的競賽與表演

最後還有阿偉精心設計的VCR

讓老人與新生更加認識

只是 再過兩個之後

就要和這些這麼可愛的新生

與很熟很熟的好朋友分別

心裡還是會不捨的

希望就如老人們說的

『以後每年見一次面!!!』

呵呵 以後好久

好久以後了...

 

4.5

今天是清明節4天長假的第一天

還好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

台鐵班次還是一如往常的誤點 誤點 再誤點

國際油價還是一如往常的飆高 飆高 再飆高

政治人物還是一如往常的嘴砲 嘴砲 再嘴砲

台灣民眾還是一如往常的習慣 習慣 再習慣

 

 

 

對了

今天在樹林火車站搭公車回家的時候

坐在前面座位的是大約5歲的小弟弟

我發現他真的好可愛喔

他一邊喝著柳丁汁

一邊大聲嚷嚷:

「哇!柳丁汁真的是超好喝的。 ^^」

「哇!柳丁汁真的是超好喝的。 ^^」

「哇!柳丁汁真的是超好喝的。 ^^」

不但音量大聲

而且還一直重複說著

聽的我的嘴也不知不覺饞了起來

 

沒過多久

這位天兵的小弟弟有對身旁的媽媽說:

「麻麻 我們老師有買5c.c.的飲料給我喝喔!」

我的心裡就在想

怎麼會有這麼討厭的老師

5c.c.的飲料不是一口就喝玩了嗎?

這時候他的娘說話了:

「不是5c.c.的飲料 是85度C的飲料拉」

我聽到之後在後面笑到快要翻過去

心裡不斷出現那一句話

5c.c.的飲料...

5c.c.的飲料...

5c.c.的飲料...

5c.c.的飲料...

哈 我真的敗給他了 Orz

 

後來

他問他娘可以按下車鈴了嗎

他娘說還沒到泰山所以還不行按

這時候小弟弟就說

「喔 那你到時候不要忘記按了喔 我已經跟你說過了」

當下 我真的只有一種想翻桌的感覺 (/ ̄□ ̄#)/  ╨—╨

 

無奈家住的近

之後沒多久我就帶著滿滿的笑意下車了...

 

 

 

今天是清明節 kiwi還是要很應景的說

 

「祝大家清明節快樂!!!」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