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7年4月17日

大家的ID...

 

msn的聯絡人 有一些人的ID挺好玩的

such as...


qaXX@ :鍵盤壞了不可以打字

(那你還上msn幹麻,證明我上故我在嗎...)

 

ppXX@:如何賺到人生中的第一個一億元。中樂透和嫁入豪門都不算的話,我們這種小百姓是不可能的~。

(有道理,所以狀態打了也等於沒打...)

 

miXX@: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本日最中肯,真的是這樣沒錯...)

 

snXX@:我是大女人,因為我看不起自大的男人

(呃...我是大男人,因為我也看不起在大的女人...)

 

h8XX@:我上大學唯一的目的~就是讀書

(原來,嘴砲文化在大學裡面還是那麼盛行...)

 

piXX@:蔣公:草山行館我收到了

(蔣公:我也想跟阿扁聊聊...)

 

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