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7年4月24日

開張囉

 

最近好像在進行space內容的更新,使用的介面也出現些微的改變。

 

這樣很好,或許以後space會更好用,但是我覺得我出現兩個比較不滿意的缺點:

 

1.音樂播放程式怪怪的,沒辦法進行網址連的更換,所以目前blog暫不提供音樂。

 

2.msn messenger list上,我的icon旁一直出現怪異的小菊花,這不是第一次這樣了,看來,我的小菊花真的失調了。

 

為了挽救我瀕臨危險邊緣的菊花,我實在想不出辦法,最後,我決定乾脆把" 連絡人卡片設定"打勾,以毒攻毒。

 

遣伏了一陣子的blog又曝光了,好害羞的感覺,不過,我還是覺得有點神秘的blog比較適合我。 ^^

 

~ welcome to kiwi's blog ~

 

--

 

media player問題,已經在剛剛被解決了,原來之前放的是舊模組的關係,所以出現error,換新模組就行了。

 

閒人果然是有閒人的好處,無聊亂按才讓我知道問題出在哪邊,平常我根本不會去理那個設定,俗話說的好:人宅勝天,自有它的道理在。

 

4.25.2007 updat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