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7年4月9日

新歌『愛。誤點』

 

昨天是清明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

我搭著"天天都誤點"的台鐵

從板橋火車站一直站到斗六火車站

在4個小時多的車程裡

除了雙腿從不舒服、腿酸

變成麻痹、沒知覺、可以去賣台灣彩卷之外

我也利用這段時間

編了首歌送給我最敬愛的 台鐵

 


<<兒童版>>

 

兩紙老虎(改編自兩隻老虎)

 

台灣台鐵 台灣高鐵

會吐血 會吐血

一個整天誤點

一個又不安全

羞羞臉 羞羞臉

 

 

<<抒情版>>

 

愛。誤點

 

妳給的承諾 它總是太遙遠

很想再見面 但少了點時間

 

我在癡癡等 妳卻沒出現

我一直忍耐 妳一直道歉

 

難道這會是我們的終點

難道妳不能再回到從前

 

難道還要我陪妳站整天 妳才能瞭解

難道妳給的堅持像台鐵 永遠會誤點

 

 

突然有一股衝動

寄給台鐵

還是寄給新聞台好了 = =+

先把歌曲唱一遍

再用DV錄成光碟寄給TV逼S新聞台 你說呢 ^_____^

 

 

1 則留言:

  1. 寫的很貼切呀...你一定要寄給台鐵呀...[笑翻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