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7年4月29日

可愛又可怕的夢...

 

今早做了一個夢,出乎意料的寫實,好像真的發生在生活中一樣,唯一比較特別的是,她怎麼會跑到我的夢中?

 

雖然對於夢中發生的事,讓我嘴角微微上揚了一下,但是怎麼想都不可能發生在現實生活當中。

 

最瞎的事,就在我準備大快朵頤跟她來一段浪漫的法式接吻的時候,我居然被她的口臭嚇醒。

 

因為是被嚇醒,所以醒了之後對於夢的內容還印象很深刻,深刻到好像不是一場夢,而是剛剛真的發生的事,甚至連我的嘴巴都感覺得到那股不舒服的味道。

 

吼 拜託,有沒有這樣的ㄚ! (>"<)怒

 

虧我佈這個局佈了好幾年,結果最後的結局是被嚇醒,說什麼都不甘心阿!!!

 

不過這個夢還是很特別,我很少在夢中有機會表現這麼真實的一面,說實在話,醒來之後發現是一場夢,還真的讓我失望了一下。

 

今晚睡前,我會把口香糖擺在我的枕頭旁邊,希望不要再發生類似的窘境了。 ^^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