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7年5月1日

畢卡索的接班人─屁卡鎖

 

這幾天,msn聊天比較常用到手寫板,可能是我喜歡亂塗鴉的個性驅使吧。

也覺得,平常文字的交流,再多了幾張塗鴉後,變得有趣多了。

這也是個性問題,用msn聊天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哈啦,這個時候頭腦都顯得不太靈光,通常只要想到有趣的話,我都會毫不猶豫的打出去。

所以,有時候喜歡"虧"一下別人,有時候又帶點西斯,希望跟我聊天的人不要介意吼。

下面是最近在聊天劃的塗鴉,特地放上來供大家欣賞,雖然畫的不是很好,但是歡喜就好就別挑太多了。

如對我的畫作有興趣且想洽談出版細節的星探,煩請主動寄信到我的信箱,並附上視力檢測圖與腦波診斷圖一份,謝謝!

 

-- dreX@



 

--fisX@


 


 

 

--qdoX@


 

--sumX@


--vstX@



 



 

 

3 則留言:

  1. 鴨子的畫好簡單明瞭喔  尤其是那張挖鼻孔的  經典!!!

    回覆刪除
  2. 挖鼻孔那張喔
    因為布丁幫了很多忙 XD
    (希望他最近不會來逛我的網誌...)

    回覆刪除
  3. 你還有新增是吧 欠打ˋ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