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走樣 】

2007年5月19日

楊宗緯你要加油阿!!!


今天下午,跟明峴騎車到林內探險,看能不能找個山邊小溪流,下去玩個水之類的。

結果亂騎騎進去一個偏僻的山頭,最恐怖的是,居然沒有小溪或是水源地害我們空歡喜一場。

晚上去看熱舞的成果發表,被滿場的觀眾給嚇到,而且多半是男生,哼,一群色狼。

不過我聽完上半場之後就回家了,可能是對熱舞沒有很高的興趣吧,上半場結束前還一度看到很想睡咧。

後來回家換個裝後就去跑步,比較特別的是,今天是我第一次在雨中的操場跑步。

因為才剛跑第二圈就開始落水了,我心想,心中的熱火怎能被這點小雨給吹熄,自古有勻:「人定勝天」,所以我還是繼續跑。

不過感覺雨勢有變大的趨勢,而且居然開始打雷,這可不能開玩笑,不小心是會上蘋果頭條的,所以為了以防萬一,我使出下午吃冰的力量,加快腳步奔跑。

但沒想到跑到第六圈的時候,倏乎地在我頭上出現一陣閃光,我的媽呀,整個操場那一刻都被照亮了,而且距離好像很近,自古有勻:「在大自然面前,人類是很渺小的」,所以我跑了七圈後就勞跑了,也算是個難忘的經驗。

 

3 則留言:

  1. 那個...鴨學弟 ....
    為什麼最近你的網誌流行文不對題?

    回覆刪除
  2. 用標題把你騙過來ㄚ  ^___^
     
    因為想標題很麻煩,有時候就直接用msn的狀態,我有時候打文章也很隨性,不知道打什麼就亂打,謝謝你的提醒,我會改進的。  ^^

    回覆刪除
  3. RE:用標題把你騙過來ㄚ  ^___^
     
    這是我要的答案︿︿

    回覆刪除